【雪球专栏】分享雪球大V超级鹿鼎公的专栏文章电子书

作为一个专业的投资社区,雪球app上有着很多厉害的大V,他们也很乐于在雪球上分享文章,例如我个人很喜欢的大V“超级鹿鼎公”(雪球地址:超级鹿鼎公)。但是在移动端想认真看雪球专栏的文章很不方便,尤其是比较久远的文章,需要翻很久才能找到,因此我就想把雪球的专栏给制作成epub格式的电子书,内部带有目录导航,这样就能够很方便地进行阅读了,这里把我制作的超级鹿鼎公的专栏(专栏地址: 超级鹿鼎公的专栏)文章电子书分享给大家。

电子书大概这样(使用windows 版calibre打开):
超级鹿鼎公雪球专栏电子书

epub的电子书在百度网盘中,有感兴趣的朋友可以自行下载:
https://pan.baidu.com/s/1Na4-4jG6aTvYVIgLXHRjAw 提起码:qetd。

有问题可以邮件联系我,或者有想要其他大V文章的也可以来联系我(jiakaiyang@hotmail.com),我可以再制作。

坚持原创技术分享,您的支持将鼓励我继续创作!